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行政長官辦公室

法規:

第60/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公報編號:

39/2014

刊登日期:

2014.9.29

版數:

602-631

  • 命令公佈二零一四年九月三日在倫敦簽署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政府關於稅收信息交換的協定》。
相關法規 :
  • 第104/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就相互通知對方完成了使二零一四年九月三日在倫敦簽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政府關於稅收信息交換的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相關類別 :
  • 經濟及財政 - 國際法 - 其他 - 財政局 - 法務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60/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行政長官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第3/1999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命令公佈二零一四年九月三日在倫敦簽署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政府關於稅收信息交換的協定》的正式中文文本、葡文文本及英文文本。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八日發佈。

    行政長官 崔世安


    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政府關於稅收信息交換的協定


    AGREEMENT BETWEEN THE GOVERNMENT OF THE MACAO SPECIAL ADMINISTRATIVE REGION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AND THE GOVERNMENT OF 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 CONCERNING THE EXCHANGE OF INFORMATION ON TAX MATTERS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