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第64/2024號行政長官批示 - 修改第198/2014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一款規定的第1.8類別和第1.10類別的低功率及短距離無線電通訊設備。
第63/2024號行政長官批示 - 發行並流通以「故宮博物院院藏」為題,屬特別發行之郵票。
第18/2024號行政命令 - 將一切所需權力授予運輸工務司司長,作爲簽署人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上海市氣象局簽署《滬澳氣象科技合作協議》。
第17/2024號行政命令 - 將一切所需權力授予運輸工務司司長,以便以立約人身份,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與澳門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簽署有關《收費電視地面服務批給合同續期公證合同》的補充合同。
第16/2024號行政命令 - 將一切所需權力授予經濟財政司司長,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與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第14/2024號行政法規 - 修改第15/2014號行政法規《本地學制正規教育課程框架》。
第24/2024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 委任大型演出活動協調小組成員。
第49/2024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 將若干權限轉授予統計暨普查局局長。
第46/2024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 委任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行政管理委員會執行委員。
第62/2024號行政長官批示 - 委任公職司法援助委員會成員,以代替原成員。
第61/2024號行政長官批示 - 委任澳門工業園區發展有限公司的獨任監事。
第60/2024號行政長官批示 - 續任及委任融入國家發展工作委員會成員。
第59/2024號行政長官批示 - 決定編製氹仔中區-2詳細規劃草案。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 - 通告一則,關於已登記的高等教育課程:澳門城市大學的智能科技與服務學士學位課程(中文學制)。
醫療專業委員會 - 醫生實習的最後考核成績名單。
醫療專業委員會 - 中醫生實習的最後考核成績名單。
建築、工程及城市規劃專業委員會 - 通告一則,關於為取得辦理建築師、機械工程師專業職銜登記的資格認可考試的准考人的筆試結果名單之更正,以及關於為取得辦理建築師、土木工程師、電機工程師、機電工程師、機械工程師及城市規劃師專業職銜登記的資格認可考試面試的舉行日期、時間和地點。
16/4/2024 22:20:18 BO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