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第64/2024號行政長官批示 - 修改第198/2014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一款規定的第1.8類別和第1.10類別的低功率及短距離無線電通訊設備。
第63/2024號行政長官批示 - 發行並流通以「故宮博物院院藏」為題,屬特別發行之郵票。
第18/2024號行政命令 - 將一切所需權力授予運輸工務司司長,作爲簽署人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上海市氣象局簽署《滬澳氣象科技合作協議》。
第17/2024號行政命令 - 將一切所需權力授予運輸工務司司長,以便以立約人身份,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與澳門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簽署有關《收費電視地面服務批給合同續期公證合同》的補充合同。
第16/2024號行政命令 - 將一切所需權力授予經濟財政司司長,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與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第14/2024號行政法規 - 修改第15/2014號行政法規《本地學制正規教育課程框架》。
第7/2024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 將一切所需權力轉授予地球物理氣象局局長,以便作為簽署人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與廣東省地震局簽署《粵澳地震科技合作安排》。
第25/2024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 將一名文化局人員在澳門樂團有限公司擔任職務的臨時定期委任續期。
第17/202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三日在比什凱克簽署的《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政府間科技合作協定》。
第16/202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四日在塔什干簽署的《關於印度共和國加入上海合作組織義務的備忘錄》和《關於巴基斯坦伊斯蘭共和國加入上海合作組織義務的備忘錄》。
行政公職局 - 通告一則,關於二零二五年度公眾假期、公共行政工作人員獲豁免上班及補假日的日期表。
市政署 - 告示一則,關於更正澳門特別行政區一條公共街道之葡文名稱。
經濟及科技發展局 - 商標的保護。
財政局 - 公告一則,關於“財政局新電話語音及智慧客服系統”的公開招標。
財政局 - 告示一則,關於自願繳納二零二四年以長期租借方式批出土地之地稅。
財政局 - 告示一則,關於自願繳納二零二四年以租賃方式批出土地之地租。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 - 通告一則,關於已登記的高等教育課程:澳門大學—健康科學學院的公共衛生博士學位課程。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 - 通告一則,關於已登記的高等教育課程:澳門理工大學的工商管理博士學位課程。
體育局 - 公告一則,關於「為體育局轄下路環小型賽車場提供營運管理服務」的公開招標。
衛生局 - 公告一則,關於“向仁伯爵綜合醫院提供中央及周邊手術室機電系統維修保養服務”的公開招標不作出判給。
澳門大學 - 公告一則,關於為澳門大學應用物理及材料工程研究院供應及安裝量子材料及器件測試設備的公開招標。
19/4/2024 6:23:45 BO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