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廣星傳訊有限公司

  • Sociedade de Prestação de Serviços Kong Seng Paging Lda.
    Kong Seng Paging Limited

相關內容

  • 第50/2020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批准終止附於第96/2002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的第1/2002號虛擬流動網絡經營者許可所指業務。
  • 第92/2020號行政長官批示, 已廢止 - 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名單。
  • 第133/2019號行政命令, 授予廣星傳訊有限公司專業功績勳章。
  • 第98/2015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修改經第49/2010號及第31/2015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續期,附於第96/2002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批准“廣星傳訊有限公司”在不具備本身的公共電信網絡及頻率的情況下提供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的第1/2002號虛擬流動網絡經營者許可的第五條款。
  • 第31/2015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將批准廣星傳訊有限公司提供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的第1/2002號虛擬流動網絡經營者許可,由二零一五年六月五日起續期至二零二三年六月四日。
  • 第40/2014號行政命令, 核准在澳門特別行政區經營採用長期演進技術的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相關的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牌照的公開招標的特定規章。
  • 第4/2012號行政長官批示, 核准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設置及經營固定公共電信網絡牌照的公開招標的特定規章。
  • 第214/2010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文化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作為簽訂為文化局提供二零一一年一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期間售票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49/2010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將批准廣星傳訊有限公司提供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的第1/2002號虛擬流動網絡經營者許可續期至二零一五年六月四日。
  • 第97/2010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文化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作為簽訂為文化局提供二零一零年七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期間售票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10/2009號行政命令, 核准為競投在澳門特別行政區經營第三代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相關的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之牌照而進行的公開招標的特定規章。
  • 第17/2009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文化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作為簽訂為文化局提供二零零九年度售票服務的合同的簽署人。
  • 第8/2008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文化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作為簽訂為文化局提供二零零八年度售票服務的合同的簽署人。
  • 第190/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 許可修改六月十二日第163/2003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一款所定的分段支付。
  • 第72/2005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文化局局長,作為簽訂為文化局提供售票服務的合同的簽署人。
  • 第29/2004號行政命令, 核准供競投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經營一個碼分多址(CDMA)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跨域流動電信服務牌照而進行的公開招標的特定規章
  • 第54/2004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第四屆東亞運動會澳門組織委員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作為簽訂有關向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及澳門運動場提供及安裝大型全彩色LED顯示屏服務的合同的簽署人
  • 第39/2004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文化局局長,作為簽訂為文化局提供售票服務的合同的簽署人
  • 第61/2003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土地工務運輸局局長,作為簽訂澳門理工學院的多功能體育館和新大樓及何東學校的多功能體育館和新大樓資訊系統的供應及保養合同的簽署人
  • 第163/2003號行政長官批示, 許可訂立供應/安裝及保養“澳門理工學院地段之綜合體育館及新廈與何東中葡小學體育館之資訊系統”的執行合同
  • 第30/2003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文化局局長,作為簽訂為該局提供售票服務的合同的簽署人
  • 第96/2002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許可廣星傳訊有限公司在不具備本身的公共電信網絡及頻率的情況下提供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虛擬流動網絡經營者)。
  • 第187/2002號行政長官批示, 許可簽訂提供編制體育設施的管理計劃、安裝必要資訊設備及其技術支援服務的合同。
  • 第52/2001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二○○五年澳門東亞運動會協調辦公室協調員,作為簽訂取得有關編製科技範疇具策略性的研究計劃的服務合同簽署人。
29/3/2024 14:27:40 WF2015